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配備虹膜掃描 傳 LG G5 明年 MWC 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今年 LG G4 旗艦手機未有在 2 月舉行的 MWC 發表,不過明年 MWC,我們有望見到 LG 發表 G5 旗艦機。一直勇於為 G 系手機注入新元素的 LG,嘗試將按鍵放在機背以縮小手機的體積,又在相機引入鐳射對焦功能;傳聞指 LG G5 亦會有全新的科技加入。

現時不少品牌都為旗艦手機加入指紋辨識功能,不過 LG G5 將會採用韓國科技公司 IRIENCE 的虹膜掃描技術,用戶可以在 50cm 的距離就可以掃描眼睛,這功能將會取代指紋掃描。傳聞指 LG 除了引入虹膜掃描,還會為 G5 配備 5.6 吋 2K 解像度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21MP 主相機、8MP 前置鏡頭、配備快速充電技術的 3,000 至 3,500mAh 鋰電池。MWC 2016 將會在 2 月 22 至 25 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屆時就知道 LG G5 會否推出和實際的配置。

來源:androidcommunity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