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一撳掣即變乾!《回到未來 II》「自動吹乾外套」終變成實際商品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大家應該還記得 2015 年是《回到未來 II》主角回到未來的年份,雖然來到今年片中很多高科技產品在現實生活中仍未面世,而唯一比較似樣的自動綁鞋帶 Nike Air Mag 波鞋要等到明年才推出,不過片中另一知名產品「自動吹乾外套」,則有可能會更快登場。

專門設計各種科技服飾的美國公司 Falyon,早前就看中了《回到未來 II》主角 Marty McFly 身上所穿的自動吹乾外套(SDJ、Self-Drying Jacket),而經常一段時間研發之後,最近終於成為了正式商品。從圖中可以看到該款外套的設計相當忠於原著,由於其內部設有充氣裝置,所以即使外套被雨水潑濕,當按下開關掣後外套便會自動充氣加快吹乾的速度,據知只需短短 1 至 2 分鐘便可將外套由濕變乾,終於可以實現到電影中的功能。

除自動吹乾之外,該款 SDJ 外套同時亦設有其他功能,比如外套上設有 8 個袋,可以用來放手機甚至是平板等,而且同時又設有充電線。至於用料方面由於與 GAP 一樣採用相同的供應商,所以質量絕對有一定信心保證。目前該產品正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製作費用,黑、白、銀或藍色每件價格為 149 美元(約 1,155 港元),至於 Marty McFly 的紅黑特別版則售 159 美元(約 1,233 港元),並暫定明年 4 月出貨。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