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半空之聲 Ye!!  Hoveric BTSL10 懸浮藍牙喇叭初步評測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Wire 民們大家好,今日我又同大家介紹由本地品牌 Ye!! 炮製、靚靚 Model 手上的藍牙喇叭  Hoveric BTSL10,甚麼?又是藍牙喇叭覺得好悶?大家聽埋我講先,Ye!! Hoveric BTSL10 雖然看起來與一般的圓球形藍牙喇叭沒有多大分別,但只要配合其獨特底座,喇叭就可以懸浮於半空發聲,完全突破地心吸心,不知各位 Wire 民又 buy 唔 buy 這個設計呢?

借助磁力凌空懸浮

究竟 Hoveric BTSL10 是如何懸浮於半空的呢?該喇叭底部設有磁鐵,而專用底座中間位置則配備能夠產生相同極性的電磁鐵,只需將後者通電,再將喇叭放在頂部,就能達至懸浮的效果。據廠方表示,懸浮設計可以避免喇叭因擺放位置之材料不同,而影響輸出聲音的表現,但與其他同類產品一樣,Hoveric BTSL10 懸浮時亦會長時間維持自轉狀態,不過由於它頂蓋設有 3 個開孔,而 45mm 單元亦採用向上發聲設計,因此就能夠 360 度輸出聲音。

設有黑、紅、白三種顏色選擇。
無花無假,喇叭真的是懸浮於半空的。
為方便大家固定到喇叭的懸浮位置,廠方特別隨機附送一個固定架,放置好之後就可拿走。
專用底座內置電磁鐵。
底座通電之後,正中位置就會形成與喇叭底部磁鐵極性相同的磁力,在「同性相斥」原理下令喇叭懸浮。

亦可隨身使用

除了放在底座之上懸浮使用外,Hoveric BTSL10 由於內置鋰充電池,因此亦可擔當一般的便攜藍牙喇叭使用,不過充電兩小時後亦只可作 3 小時音樂播放,電池續航力不算太強。另外,由於喇叭底部設有磁鐵,因此它亦可吸附在不同的金屬表面之上,放在單車車架又得,街邊欄杆亦得,無需刻意找個平面位置放置喇叭了。

Hoveric BTSL10 用上 45mm 驅動單元,開關兼藍牙配接鍵、Micro USB 充電端子均設於喇叭內部。
喇叭頂蓋設有 3 個開孔,令喇叭可作 360 度發聲。
由於喇叭本體底部設有磁鐵,因此可以吸附在任何金屬表面,iMac 當然亦不例外。
雖說是圓球形設計,但喇叭本體其實仍可獨立放置在平面之上使用,與一般藍牙喇叭無異。

艾域:「聲音方面,唔,還是不要太大期望吧。」

艾域即場試以 LG L24 智能手機,藍牙配接至 Hoveric BTSL10,並試播 Maroon 5《Leaving California》24bit/96kHz AIFF 檔。老實說,Hoveric BTSL10 的聲音表現只是平平,在輸出音壓稍大時,整體聲音都較為鬆散不紮實。基本上這款藍牙最主要的賣點就是其磁浮設計,若對音質有一定要求的話,它就未必是你的那杯茶了。

售價:$658

查詢:Store Labels International Limited(2643 3328)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