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離開 Konami 不愁出路!傳小島秀夫將成立新遊戲工作室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俗語有話「好來好去」,可惜觀乎最近幾個月的消息,這種說法似乎並不適用於小島秀夫及 Konami 身上。雖然小島秀夫離開應該已成定局,但看來他亦不愁沒有出路,因為今日就有消息指這位著名製作人將會繼續留守遊戲界,而且更會成立一間新遊戲工作室,相信以後大家應該還可以玩到其製作的新作品。

其實最近接二連三發生 Konami 冷待小島秀夫的情況,據知後者並未有出聲發表意見,主要是由於他仍與 Konami 有僱員合約在身,不過有指 12 月雙方的關係將會結束,而屆時小島秀夫將會離開工作多年的 Konami。至於小島秀夫離開後又會有什麼動向呢?據日經新聞報導目前他已經準備成立一間新遊戲工作室,雖則詳細情況暫時仍未確認,但消息指小島秀夫如今正與 Sony 方面洽談,並打算在 PlayStation 平台上推出一款新遊戲。

當時以小島秀夫的知名度,如真的成立新遊戲工作室,相信應該能一呼百應召募到不少人材加盟。至於旗下的新遊戲又會是什麼呢?由於《Metal Gear Solid》及《ZOE》等遊戲的版權都是屬於 Konami,所以小島秀夫基本上不能以自己的名義推出其相關新作,反而應該會有其他新款遊戲登場,至於這些遊戲能否繼承以往的氣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來源:Nikkei


相關文章:
  • 小島秀夫《PHYSINT》 動作間諜遊戲 「遊戲生涯顛峰作品」
  • 《Death Stranding 2》10 分鐘預告片【有片睇】2025 正式推出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