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突發】官方確認!小島秀夫落實正製作一款 PS4 獨家遊戲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較早前我們才曾經報導過有傳小島秀夫已經離開 Konami,並且會成立一間新遊戲工作室。不過如今大家已無需再估估下,因為 Sony 剛剛就宣佈了一項重大消息,表示小島秀夫的「Kojima Productions」將會獨家為 PS4 製作一款新遊戲,而且大家亦可以在片中看到這位製作人的最新情況。

為隆重其事,Sony 今次更特別拍攝了一段短片去公佈這項消息。片中 SCE CEO Andrew House 表示會介紹一位在 PlayStation 歷史中有舉足輕重的製作人,而近幾個月未有露面的小島秀夫亦終於現身。小島秀夫表示其新成立的 Kojima Productions 遊戲工作室的第一項工作,將會是替 PS4 製作一款獨家遊戲,並會為大家提供全新及創新的遊戲體驗,敬請大家期待。

值得留意的是 Kojima Productions 這間工作室並非是 Sony 旗下的部門,而是一間由小島秀夫自己開設的獨立遊戲工作室,所以可以預期除 Sony 之外,將來他亦有可能會為其他廠商製作遊戲。最後片尾亦出現了該工作室的 logo,當中可以看到一個頭盔內出現一個骷髏,至於其所表達的含意就要等小島秀夫再進一步公開了。

來源:Sony


相關文章: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評測】《女神異聞錄 3 Reload》 遊戲完全重製+劇情支援語音
  • 【評測】《Granblue Fantasy: Relink》 角色陣容多可玩性高 + 四人合作爽快打怪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