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中移動洩密 Galaxy S7、iPhone 上市日期曝光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關各大手機品牌的新機,尤其是旗艦機,網民一向會諸多忖測,特別是手機的外形功能,以至上市時間。傳聞多多的 Samsung Galaxy S7 一向有傳會在明年 3 月上市,日前似乎得到了證實,一切多得電訊商中移動一次活動中洩密所致。


為了協助測試新手機和安排上市推廣,電訊商往往會提早收到廠商的新手機和推出時間表。不過中移動似乎就沒有理會各大品牌還未發表新機,就提前按照產品不同價格定位和上市日期,製作了一個近期新品的上市列表,在集團一個活動上公開。從列表可見,Samsung Galaxy S7、A5、A7、華為 P9 都會在明年 3 月推出,至於新的 iPhone 就會在 4 月上市。

中移動的列表和早前傳聞相若,都是指 Samsung 會在明年 2 月的 MWC 發表 Galaxy S7,然後 3 月上市;至於新 iPhone 可能是 iPhone 6c,有傳會在 3 月連同 Apple Watch 2 一同發表,接著在 4 月開售。

來源:gsm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