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將 HoverBoard 變 Sex Toy 美國潮童新玩法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因為著火令 Amazon 要將部份 Hoverboard 平衡車暫時下架,美國郵政又擔心電池爆炸而禁止 Hoverboard 以空運郵寄。不過禁不住美國人對 Hoverboard 的瘋狂喜愛,最近有大學生網站報導,當地潮人開始發掘 Hoverboard 新玩法,其中當性玩具為伴侶增添性福就是其中一種。

Twitter 上不難發現有關 Hoversex 的 Tweet,有網民利用 Hoverboard 的平衡功能,令交歡時添加另類快感。網民拍片上載交流心得,在 Hoverboard 上二人合體、利用前後移動增添性趣,有廿多歲的大學生甚至討論如何以 Hoverboard 配合不同體位才能夠最盡興。現時香港禁止在公眾地方使用 Hoverboard,購買了的朋友可能真的要將之留在家中,改變 Hoverboard 的用途,不過還是要小心避免出現尷尬的意外。

來源:coed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