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男人的浪漫!Jackfish 卡片盒萬用工具套裝幫你應付難關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都需要用到各種工具去處理問題,而且外出後亦可能會遇上突發狀況,所以如果身上攜帶了萬用刀等工具將會更加方便。不過一般來說萬用刀上所設有的工具可能並不足夠,有見及此最近有英國團隊就推出了一款 Jackfish 萬用工具套裝,體積只有一個卡片盒大,但上面卻有多種實用的工具。

相比起萬用刀,雖然 Jackfish 的體積算是比較大,但團隊卻特別將之與信用卡套給合起來,上面設有一個插槽可以用來擺放最多 4 張信用卡,如此一來便可用盡上面的所有空間。至於當中的各種工具全部都可以獨立折出來,包括有摺刀、多款不同頭的螺絲批、伸縮筆、哨子、防風火柴、引燃線、碘酒瓶(可用來潔淨食水)、指南針及 microSD 卡插槽等。此外,由於盒上設有一個夾位,所以有部份工具像螺絲批可以安裝在上面,這樣盒便可當成手柄來使用,方便用家去發力。

至於用料方面,基本上絕大部份工具都以鈦金屬製成,而盒則會有鋁合金(黑色)及鈦合金(灰色)兩個不同版本可供選擇,所以耐用性方面絕對不成問題。目前 Jackfish 正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製作費用,鋁合金及鈦合金版本各售 69 及 104 英鎊(約 793 及 1,195 港元),並暫定明年 4 月出貨。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