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終於兼容 Apple Watch!更新 App 加入新功能

Published by
高威
Share

世界知名運動相機 Go Pro 終於更新了其手機 App 「GoPro App」,加入支援 Apple Watch 的功能,現在用戶只要有 Apple Watch 的話,就可利用 Apple Watch 控制 Go Pro 及加入攝像機與使用新增的 HiLight Tags 功能。

兼容 Apple Watch 可用作操控 GoPro

GoPro App 最新的更新與 Apple Watch 兼容,功能上跟在手機上一樣,可以當作觀景器使用,或是作為錄影開關掣、拍照或改變取景模式。

在 Apple Watch 上的錄影啟動掣。
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的預覽取景。

HiLight Tag 可 Mark 實重要瞬間

GoPro App 是次更新加入了一個叫 HiLight Tag 的功能,可讓你在錄製影片時在某些重要的時候加入標記,方便日後找回。除此之外,配合其內置截圖功能使用,可於片中截取高像素圖像,就算要用靜態圖像也無問題。

在 Apple Watch 上也可以按這個鍵加入 HiLight Tag。
在片段中某些精彩時刻,用家可以加入 HiLight Tag,將來有用時可以更快找回。

相關文章: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Apple Watch 被指有「誤觸」情況 外媒:Apple 內部文件承認問題
  • Apple Watch 官網終於展示技術規格 之前未有個別展示詳細規格

  • 可於手機內拍攝時預覽拍攝場景

    至於拍攝時,用家則可以使用 GoPro App 作取景用途,即時預覽拍攝的場景,可以完全從手機中監視整個取景過程。尤其方便一些固定的相機位置,就可以遠距離觀看取景有無問題。

    使用 GoPro App 可以遠距離預覽取景。

    其他功能如影片剪輯和機內瀏覽檔案仍保留

    此次更新主要加入 Apple Watch 的支援功能,而本來有的 App 內影片編輯,則可以讓用家輕鬆地在手機上編輯影片;而瀏覽、讀取、刪除甚至複製檔案等功能在這次更新之中依然保留,並有 GoPro 頻道可觀看世界各地用家的片段。用家亦可透過手機 App 更新 GoPro 相機的軟體。

    用家可以使用 GoPro App 內置的影片編輯功能,可以即時剪輯影片,更可以即時截圖分享。
    使用 GoPro App 也可以即時預覽 GoPro 內的相片和影片,以及可以複製、刪除機內相片影片,非常方便。
    而 GoPro App 亦內置 GoPro Channel,可以觀看從世界各地用家上傳的影片相片等,互相分享快樂。

     

    查詢:Microworks(2950 0175)


    相關文章: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Apple Watch 被指有「誤觸」情況 外媒:Apple 內部文件承認問題
  • Apple Watch 官網終於展示技術規格 之前未有個別展示詳細規格

  • Published by
    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