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蜘蛛俠?Disney 開發爬牆機械車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迪士尼除了卡通公仔外,也會開發不同的高科技玩具。最近他們就正在開發一部四輪機械車,可以正常速度垂直沿着牆邊行駛,看起來彷彿違反地心吸力,如果正式商品化,相信會很受小孩子甚至大人歡迎。

迪士尼的玩具雖然大多都是針對兒童,以自家卡通人物作主題,但同時他們亦有開發不同的新玩具。正在開發中的 VertiGo 機械車就是由 Disney Research Zurich 和 ETH Zurich 大學合力研究的產品,車背有兩個螺旋翼,在牆壁上也可以提供貼地能力,令機械車可以暢順地在地上和牆壁上行走。據稱 VertiGo 旨在提升機械車在室內和室外無縫移動的能力。

雖然暫時沒有更多產品化的資料,不過如果這樣的功能放到遙控玩具中,相信也會相當有趣,而其實這樣的科技在軍事及情報收集方面亦可能有可取之處。玩具產品其實有很大的市場,除了小朋友之外,大人也會買這類的消閒玩具,配合像是爬牆這些特別的玩法,如果售價不算太誇張,要討好男女老幼應該沒有難度。

來源:Disney Research


相關文章:
  • Disney+ 6 月起嚴打共用帳戶 CEO:Netflix 是串流媒體領域的標準
  • 《超時空要塞》全系列登陸 Disney+ 最初代日本地區限定
  • 迪士尼向 Epic Games 投資 118 億 冀發展 Fortnite 宇宙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