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 + Android Wear = 玩晒 ! Casio WSD-F10 智能手錶現身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智能手錶選擇繁多,除了一般的款式之外,也有一些擁有特定機能的型號,方便不同場合,對於不習慣每天佩戴智能手錶的朋友來說,這些只配合特定用途的手錶,卻可能可以派上用場。

Casio 剛剛公佈的 Smart Outdoor Watch WSD-F10 外觀醒目,一看就知道是配合戶外運動而設的手錶。Smart Outdoor Watch WSD-F10 擁有 1.32 吋 320 x 300 螢幕,使用 Android Wear 系統,而且設計十分耐用,擁有 50 米防水功能,並符合 MSL-STD-810 美軍規格,配備氣壓計、指南針和速度儀,即使是極限戶外運動也可以放心佩戴使用。

軟件功能方面,除了 Android Wear 本身擁有的功能外,當然還可以配合內置的多個測量計,顯示各種資訊,例如高度、氣壓、方向、潮汐資訊、日出日落時間、個人運動記錄等等,手錶亦提供硬體鍵方便穿着手套時使用。而手錶將同時內置多個室外運動 App,例如 RunKeeper、ViewRanger 和 MyRadar 等。沒電的話,可以使用黑白模式節省能源,在這個模式下手錶只能用作報時,但續航力可以從 1 日增加到超過一個月。

Smart Outdoor Watch WSD-F10 售價大概為 $500 美元左右,將會在 3 月底開始在日本發售。雖然智能手錶市場已經有大量選擇,但這手錶的定位清晰,針對戶外運動愛好者而設,而 Casio 在這方面亦有相當的經驗,把智能手錶融入運動手錶之中,相信也有其市場。不過,手錶正因如此,就不一定適合一般的用家,例如它的 61.7mm × 56.4mm × 15.7mm 特大錶面,如果不是穿着厚厚的放風外套或者擁有強壯的手腕,放在手上可能會有點兀突。

來源:Casio


相關文章:
  • 廢棄樹脂回收再造 Casio 環保限量版 G-Shock 發表
  • Casio 經典跳字錶發表 50 年 推 Casiotron 限量版全球僅 4,000 枚
  • Casio 與韓國女團合作 推出 ITZY 特別版 G-Shock 系列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