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首部使用 Snapdragon 820 手機登場:Le Max Pro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晶片組是高階智能手機常用的產品,不過之前的 Snapdragon 810 問題多多,市場都關注後繼的 820 表現會是如何。繼早前 Qualcomm 推出 Snapdragon 820 之後,終於有首部使用新晶片組的手機出現。

Le Max Pro 不是什麼法國手機,而是 LeTV 樂視推出的新款手機。它擁有 2.2 GHz 的 Kyro 處理器核心、Adreno 530 GPU 和 4GB RAM,提供強勁的效能。Max Pro 採用 6.33 吋 WQHD(2K)大螢幕、支援光學防手震的 2,100 萬像素後置相機、3,400 mAh 電池,記憶體方面有 32、64 和 128GB 供選擇,新機也是首部內置 Qualcomm Snapdragon Sense ID Ultrasonic Fingerprint 指紋辨識技術的手機,可以更快捷準確地掃描指紋,同時亦支援新的 802.11ad Wi-Fi 標準。

系統方面,Le Max Pro 使用 Android 6.0 Marshmallow,配合自家製作的介面,有點像是 iOS 的風格。這是樂視首次在美國市場推出手機,作爲頭炮產品,相信在效能方面不會令人失望。值得留意的是,雖然 Snapdragon 820 應該支援 Quick Charge 3.0,但暫時樂視並無提及這個功能,只表示可以支援 Quick Charge 2.0。

暫時 Le Max Pro 未有實際的發售日期和售價,只提及將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未來相信會陸續出現更多使用新晶片組的手機出現,效能的提升實在令人期待。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