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大容量!Samsung 迷你 SSD T3 容量高達 2TB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對攝影師或者經常要攜帶大量資料出外的人來說,一個輕巧又高容量的外置儲存裝置十分重要。而 Samsung 最近推出的 SSD T3,就在細小的體積中,塞入 2TB 的大容量。

全新的 Samsung SSD T3 體積只有掌心細小,重 50 克,而容量更高達 2TB,可以保存大量的資料。SSD T3 使用 Samsung 獨家的 V-NAND 和 SSD TurboWrite 技術,在使用 USB 3.1 連接電腦的情況下,能提供高達 450MB/s 的讀寫速度,比現有的外置硬碟快約 4 倍。而 SSD 本身亦十分耐用,外殼為防震金屬設計,可以承受 1.5 KG 的撞擊,從 2 米高處掉下亦沒有問題。在保安方面,SSD T3 可以使用密碼加密,支援 AES 256-bit 硬件加密功能,為資料再加上一層保障。

雖然現在雲端應用已經非常普及,但對於媒體創作者來說,高速高容量的離線儲存媒體仍然有相當的必要性,如果能夠把體積縮小到這個水平,的確十分吸引。Samsung SSD T3 將會在 2 月推出,不過價格仍然未定。SanDisk 的類似產品價格大概是 $6,200 左右,相信 Samsung 的也是差不多的價格水平。

對一般用家來說,傳統的便攜式 2.5 吋外置硬碟的性價比肯定較高,相同的價錢已經可以買到幾個,不過 SSD 除了便攜,亦比較安全耐用,值不值得這個價錢,就看硬碟內的東西價值多少了。

來源:Samsung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