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 BB 探熱一流!Withings 推出智能探熱計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有小朋友的家長,相信都體會到除了喂小朋友食藥好麻煩外,當他們發燒時要幫他們探熱亦是頗為困難。今年的 CES,以推出智能產品著稱的 Withings 就推出了智能探熱針,只要放在小朋友的太陽穴位 2 秒左右,就可以準確探測體溫,十分方便。

這款名為 Withings Thermo 的智能探熱針,在綠色位置下設有 16 個紅外線感應器,另外亦內建已註冊專利的 HotSpot 感應器,可以在 2 秒內找到最熱的一點並探測其溫度,準確量度體溫。而探測到的溫度,會顯示在探熱針的白色位置上,令父母可以即時知道小朋友是否仍在發燒,以及燒到幾多度。

它亦支援以藍牙或 WiFi 接駁手機,只要在手機安裝了相關 APP,Thermo 量度體溫後,就會傳輸到手機儲存數據,這樣父母們就可以追蹤著小朋友的病情,有需要時更可以與家庭醫生分享數據,令醫生更容易掌握小朋友的病情,從而對症下藥。此外,APP 亦可儲存多於一人的體溫數據,十分適合學校或者診所為學生或病人量度體溫。

這款智能探熱針似乎十分實用,不過最大缺點應是它的售價:官方表示它的定價為 99.95 元歐羅(約 HK$832),即使比專業探熱針(非智能)亦貴上差不多一倍!未知各位父母們又是否捨得入手呢?

來源:Withings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