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3D 打印

3D 打印新升級:XYZprinting da Vinci 1.0 Pro 3D 打印機

Published by
高威
Share

3D 打印愈趨普及,從工業用到非工業用的 3D 打印都有所不同。不過,除了功能以外,選購打印機還要看能否簡易操作和質素是否高。漢科電腦今年引入新型號  da Vinci 1.0 Pro 3D Printer。da Vinci 1.0 Pro 3D 除了加強打印質素及速度外,更增設可撥式調整旋鈕,讓校正不再繁複,簡單容易。加上快速自動進料程序及 Wifi 連線功能,令 3D 打印更簡易、擺位更方便。

da Vinci 1.0 專業版  功能全面提升

沿用上代 da Vinci 1.0 A 的設計並於各方加強,由灰色機殼改為玫瑰紅,感覺更高級時尚;機件上多個部份都作出改善,尤其是平台結構,改用更高規格的鋁合金平台,令打印更穩定、精準度再提升,繼續提供一個更好的 3D 打印體驗。

自動進料系統,支援更多打印耗材

da Vinci 1.0 Pro 3D 列印機設有自動進料系統,可簡化配置載料及卸料的繁瑣步驟,讓用家能隨心所欲地揮灑創意。而且支援第三方廠商的 Filament,提供原裝耗材的高質打印體驗,同時給用家更多選擇。

提高產品精緻度  操作簡便  校正細膩

為完美呈現所有精密細節, da Vinci 1.0 Pro 3D 機體採用鋁合金製列印平台,能減少機體冷縮熱脹對列印與校正的影響,大幅提升列印精緻度。另外設有可撥式調整旋鈕,搭配更加淺顯易懂的校正指示,讓校正不再繁複,簡單容易。

XYZware for Pro 專業設定

為了滿足追求品質的用家,XYZ Printing 特意推出全新專業級列印軟件「XYZware for Pro」,除了以往的簡易快速操作,更增添專業使用功能及調整模式。令速度和列印時的專業細節,都可以按照不同的需求而選擇,調整出更高品質的列印成品。

Wifi 連接雲端圖庫讓初學者快上手

da Vinci 1.0 Pro 內設 WIFI 連線功能,只要下載專屬 XYZ Gallery App,即可透過 Wireless LAN 連結 XYZprinting 雲端圖庫,圖庫提供了大量的免費 3D 模型圖,讓初學者不用花力氣去到處找 3D 模型來源,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快速上手。目前最少已有 320 個模型,未來將會持續增加至 1000 個免費圖庫供使用者下載使用。

 

 

產品規格:

產品外觀 : 46.8 x 51 x 55.8 cm (18.4 x 20 x 22 inch)
最大成型尺寸 : 20 x 20 x 20 cm (寬 x 高 x 深)
打印噴嘴 : 單噴頭設計
最佳打印模式 : 最佳 0.1mm (100 microns)
打印技術 : FFF / 熱熔解積層法 (Fused Filament Fabrication)
線材材質 : ABS / PLA塑膠,另備有多種顏色可選
檔案格式 : STL、XYZ Format (.3w)
連接介面 : USB 2.0 / Wifi
系統支援 : Win7 / Win8 / Mac OS X 10.8 and above

 

XYZPrinting da Vinci 1.0 Pro

建議零售價 : HK$7980 (包送貨及 1 小時上門安裝服務)
查詢電話 : 3626-9899 (漢科)

Published by
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