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授權推出!洛克人耳筒限量發售兩邊識發紅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過往我們經常都會見到各種以動漫或遊戲作為主題的耳機,而且當中不少更往往會令人喜出望外。如果大家本身是遊戲迷而又喜歡聽音樂,那麼荷包或很快又要大出血了,因為最近 Emio 的產品頁面上就出現了一款洛克人頭戴式耳筒,戴上之後就仿如變身成洛克人一樣。

根據資料顯示該款產品的名稱為「LIMITED EDITION Mega Man HD LED Headphones」(洛克人海外名稱為 Mega Man),從中可以看到它應該只會限量發售。值得留意該款耳筒是獲得 Capcom 官方授權推出,所以信心應該有一定保證,從圖中可以看到該耳筒會參照洛克人的頭盔設計而成,而且用色方面更相當貼合主題,比如耳筒位及頭頂支架會用上深藍色,而耳筒外圈及海綿等則會是淺藍色,至於耳筒對外左右兩側則用上紅色組件,而從名稱中可以判斷應該是屬於 LED 燈,使用時將可以發光。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由於該產品仍未正式對外發表,所以現階段仍未能看到其詳細的規格資料,只知道它目前已於 Emio 開始接受預訂,每款價格為 99.99 美元(約 775 港元),價錢中已包括運費及稅項,但只會於美國本土內運送。至於正式發售日期,那就要等待官方的進一步消息了。

來源:Emi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