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資訊保安

Grand「揩嘢」!250 間全球 Hyatt 酒店信用卡資料疑被盜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剛剛 Hyatt 發出消息,指出全球 50 個國家 250 間 Hyatt 酒店用於處理顧客的付款系統被黑客入侵,顧客的信用卡資料有可能已被黑客盜取,當中更包括香港 3 間 Hyatt 旗下的酒店,包括:沙田凱悅酒店、尖沙咀凱悅酒店及香港君悅酒店,睇來這次真的是「Grand 揩嘢」!

據 Hyatt 集團的資料顯示,受影響的 3 間香港 Hyatt 酒店,資料可能被盜日期由去年 8 月 13 日起,至 12 月 8 日止,為時約 4 個月。而被惡意攻擊的付款系統,主要用於處理顧客在餐廳、Spa、停車場及酒店 front desk 的付款工作,受影響應該十分廣泛。據知疑被黑客入侵的軟件,主要用於記錄顧客信用卡上的數據,包括:持卡人姓名、卡號、有效日期及卡背的驗證碼。

Hyatt 集團表示已向受影響的顧客發出電郵通知,建議他們與相關發卡銀行聯絡,以了解信用卡有否被盜用。該集團亦表示已聯絡網絡安全專家,希望增強系統安全,以免同類事件再度發生。

如果大家想知道不同國家及地區的 Hyatt 酒店被黑客入侵日期,可點按此連結查詢。

來源:Hyatt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