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

全新體驗?Windows Phone 鍵盤將移植到 iOS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Microsoft 雖然現在有推出自家的硬件產品,不過某程度上也很忠於自己是軟件廠商的初衷,在其他平台上移植自己的軟件。最近他們更考慮吧 Windows Phone 上的鍵盤移植到其他手機平台上。

Windows Phone 雖然不是主流的智能手機系統,不過上面的一些功能卻獲得好評,例如 Cortana 和 Word Flow 鍵盤等等。據消息透露,Microsoft 正在考慮把這個鍵盤移植到其他智能手機平台,開始邀請 iPhone 用家試用。這個版本的 Word Flow 鍵盤支援自動糾正、拼字建議、手勢操作和 Swype 式輸入等等主要功能。

Microsoft 近年把受歡迎的產品和功能移植到其他平台上,都讓不少忠實支持者感到不解,但 Microsoft 要把使用體驗普及到其他平台的方向也是十分明確。讓其他平台的用家也可以欣賞到 Microsoft 的設計,對於挽回品牌形象和吸引用家使用其他 Microsoft 服務也有幫助。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