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專為收藏家而設!海外廠商專為純數碼版遊戲推出限量實體版本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隨著網絡發展得越來越成熟,近年家用機及手提機遊戲的銷售方式亦隨之而改變,比如不少廠商的遊戲都開始會同時推出實體版及數碼版本,有些甚至更只會推出數碼版本,不過這樣對於喜愛收藏實體遊戲的人就頭痛了,有見及此,最近 Limited Run Games 就決定為部份原本只有數碼版的遊戲,額外推出限量的實體版本。

據了解由 Mighty Rabbit Studios 製作的遊戲《Saturday Morning RPG》,原本只會在 1 月 26 日於 PS4 及 PS Vita 上推出數碼版本,不過在 Limited Run Games 的協助之下,最後他們就特別為該款遊戲的 PS4 及 PS Vita 版本分別設計了 1,980 及 2,500 套連包裝盒的實體版,並會於 1 月 29 日發售。值得留意的是這批實體版全部都設有官方的目錄編號,所以是 Sony 認可的官方產品,不過與一般實體遊戲的唯一分別是盒面上並未印上 ESRB 分級,所以並不能直接在零售店出售。

其實實體版遊戲一向都深受遊戲收藏家歡迎,而為了試水溫,早前 Limited Run Games 就曾經嘗試為另一款數碼版遊戲《Breach & Clear》推出 1,500 套實體版本,結果推出後瞬間便被搶購一空,其後不少人更將之放到 eBay 上高價出售。Limited Run Games 創辦人 Douglas Bogart 表示他們希望此舉能重新爭取實體版遊戲的發行,而稍後時間《Oddworld: New N’Tasty》及《Cosmic Star Heroine》兩款純數碼版遊戲,亦將會照辦煮碗推出實體版本。

來源:Kotaku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