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報價】$3,980 起!Huawei Mate 8 香港未發佈先開賣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今日下午稍後時間,Huawei 就會在泰國發佈 Mate 8 的國際版,但香港的衛訊就未發佈先開賣!剛剛看到他們的網站,標準版售價為 $3,980,而加強版售價為 $4,580。

據官方網站表示,標準版及加強版的分別主要為 3 項:第一是標準版只有 3GB RAM,而加強版就有 4GB RAM;第二是標準版只有 32GB 儲存空間,而加強版就有 64GB 儲存空間;而第三是標準版只有黑、銀兩款亦色,而加強版就除此兩種顏色外,還有金色及摩卡金色兩種顏色。

至於此機是否好用?那麼大家就要留意筆者稍後的現場實測了。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