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iOS App

中國移植!手機版真·三國無雙畫面曝光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真·三國無雙系列長出長有,不過都是限於家用遊戲機,去年 Koei 授權了中國廠商開發手提版本,最近終於有遊戲畫面曝光,驟眼看來效果也不算差,值得期待。

去年 4 月,真·三國無雙系列的開發商 Koei 授權了中國天戲互動,開發手機版本的真·三國無雙遊戲。經過 8 個多月的開發,遊戲終於進入測試階段,並有遊戲畫面公開。今次的遊戲其實是移植作品,內容與《真·三國無雙 7》大致相同,而遊戲大量內容例如武將素材等,都是由 Koei 直接提供,所以質素有一定保證。在公開的遊戲畫面看來,的確有相當水準。當然,真·三國無雙系列最重要的是爽快感,要在手機的運算能力下帶來高畫質又流暢的遊戲體驗,就很考遊戲開發商的功力,就看正式推出的時候表現會是如何了。

來源:iApp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