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投資隨時化為烏有 集資神話 Jolla 平板爛尾告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芬蘭手機生產商 Jolla 在 2014 年底展示了使用自家 Sailfish 系統的平板,並且在群眾集資平台 Indiegogo 取得了超過 21,000 名投資者,約 400 萬美元的資金。這部外觀簡約的 Jolla 平板卻無法如期於去年交付,Jolla 早前亦宣佈了計劃的死訊,只得 540 位投資者有機會取得這平板。

其他投資者 Jolla 會安排將款項退還,可是 Jolla 由於面臨經濟困難,退款需要分兩期進行。第一期退款會在今年首季,至於剩下來的款項則要等待今年下半年才會退回,要是 Jolla 最後關門大吉的話,支持平板項目的投資者相信無法收回下半部份退款。Jolla 平板項目獲得不少支持,兩次集資計劃都取得成功,然而這亦是一個教訓,表示所有集資項目都有風險,投資者支持項目前還是要自己衡量承受能力。

來源:digitaltrend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