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3 月起停止出貨?傳 Sony 將全面撤出平板市場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Sony 旗下的智能手機業務近年發展得不太理想,而且幾乎每季都蝕大錢,甚至更一度有傳他們會將該業務出售。雖然其後官方已作出否認,但留得住手機,卻未必留得住其他產品,因為今日日本當地就有消息傳出 Sony 或將會退出平板市場,而現時所剩下的機種將會在 3 月便停止出貨。

據日本 CallTencho 德島店官方 blog 表示,日前 Sony 市場部已經向各大特約店發出通知,並表示目前仍在發售的 Xperia Tablet,即包括 Xperia Z4 Tablet、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及 Xperia Z2 Tablet 三款機種,將會在 2016 年 3 月之後停止出貨。據知 Sony 各款平板在日本當地都頗受歡迎,而且不少款式的銷量更經常打入 10 大之內,比如在不少特約店中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就長期處於榜首,是 Sony 最具人氣的產品之一。

雖然 Sony 在通知中並未有直接提到會退出平板市場,但有鑑於現階段他們仍未發表其他新款平板,所以當現行機種停止出貨,而剩下的貨源亦全數出售後,即意味市面上將不會再有 Sony 可以買得到了。與此同時,消息人士同時還提到所有 Xperia Tablet 配件亦將會在 2 至 3 月停止出貨,可見除非 Sony 在稍後時間舉行的 MWC 2016 上發表新款平板,否則撤出平板市場的說法或很有可能會實現。

來源:CallTencho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