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使左搵右搵信用卡!教你善用 VISA Checkout 快速買機票

Published by
高威
Share

在旅行旺季,機票酒店可以說是一位/一房難求。萬一出發前好像兩位主角一樣忘記了訂機票,在短時間內迅速買到機票不是易事,但是假已經請了,去不到旅行又好掃興,女朋友又會因而大發雷霆。現在 unwire 就介紹個方法,除了可以減省大家買機票的煩複步驟,又方便一次過格價買到最抵機票!

其實去旅行最令人煩惱的,就是搞酒店機票,一方面要遷就行程,另一方面又要格價。揀完日子時間之後還要輸入一大堆資料以確認付款,令本來已經煩人的付款程序更煩。不過現在只需要使用 VISA Checkout 的結賬方式,幫助本來已經「頭都大」的你,省下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教你活用 VISA Checkout 付款買機票:

首先要建立一次 VISA Checkout 賬戶,詳情可參考上一篇文章

 

Zuji HK 網站輸入目的地及日子等機位資料,以及出發人數等等。
系統會因你要求為你列出合適的航班,然後就可以選擇你需要的班次。
接著先跟指示填寫個人身分證明,填完之後,在付款方式一欄選擇「VISA Checkout 戶口付款」。
填好賬單地址就可以按下 VISA Checkout ,登入賬戶後就可以立刻付款,省卻平日要再填寫信用卡資料的時間。

緊急關頭用 VISA Checkout 穩陣!

計劃行程分分鐘弄到「頭都大」,假如真的 Last minute 才知道未買機票要趕住買的話,使用一早已經輸入好資料的 VISA Checkout,就免得慌張,事關執行李執得房間亂七八糟,有時信用卡也真的不知放了在那裡。假如又要花一段時間才輸入信用卡資料,那就真是煩上加煩了。

 

現在使用 VISA Checkout 在 Zuji 買機票更可享高達 $300 現金回贈,如有各位 wire 民準備出發去旅行,需要訂機票的話,不妨試用 VISA Checkout!

詳請可按此

 

仲係唔識?不如都係睇片啦!

Published by
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