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買物情報

回味我的「屠龍」時代!買 Cooler Master 送 「芒亨」遊戲包及虛寶!

Published by
高威
Share

還記得「芒亨」年代,大家即使上堂都要「屠龍」,更甚者用藍牙連接隔離班房嘅友好一齊「屠龍」,成功「屠龍」而獲得不同的高級素材實在難忘!不過今日,能夠同朋友一齊再續前緣嘅機會嚟喇,事關電子產品廠商 Cooler Master 將送出「芒亨」虛寶!


Cooler Master 與 Monster Hunter Crossover 送虛寶

即日起,只要購買 Cooler Master 全系列的任何產品 (機箱、火牛、水冷/風冷),或 Gaming 全系列的鍵盤、滑鼠或耳機等產品,就能得到 PC 版 Monster Hunter FRONTIER G 遊戲包及超值虛寶,遊戲包隨產品附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虛寶儲值有效日期至 2016/6/30 日止 )

 

【活動注意事項】

1) 贈品為 PC 版 Monster Hunter FRONTIER G 遊戲包,內含超值虛寶。

2) 凡參加者參與此活動即視為同意本活動規則與相關規定,違反活動規則與相關規定者即喪失得獎資格

3) Cooler Master 保留此活動修改與解釋權

 

查詢:29500175 (Microworks)

Published by
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