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足 Mac Pro 垃圾桶造型電腦機箱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模仿 Apple 的手機和平板不少,就連 Apple 的 MacBook 亦成為不少廠家的模仿對象。最近就連 Apple 的 Mac Pro 都成為了參考的目標,一款名叫 DUNE 的電腦機箱開始在 Kickstarter 集資,設計 DUNE 的設計師 Alexander Gomez 不諱言靈感來自 Apple Mac Pro。

這部 DUNE 由鋁材製造,外形跟被網民戲稱為「垃圾桶」的 Mac Pro 如出一轍。由於 DUNE 是一個電腦機箱,用戶可以自選底板、SSD 硬碟、顯示卡等。為了達到良好的通風效果,DUNE 的頂部是一部散熱風扇。不過 DUNE 的體積比一般電腦的主機細小,所以只能夠使用 mini-ITX 主板;它提供了足夠的接口,包括 4 x USB 3.0、HDMI 1.4,還有 Ethernet、咪高峰和揚聲器輸出等。

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 DUNE,有金色和黑色兩種機身顏色可供選擇,現時支持項目的價格為 129 美元(約 1,005 港元)。如果能夠順利集資,預計今年 7 月就會出貨。

來源: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 macOS 修復神器「Fix Tim」 免重啟修復 Wi-Fi、iCloud 同步失靈等復古靈精怪 bug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