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合一藍牙喇叭燈膽 Cyclops Swiss LED Music Bulb 炮製浪漫情人節

Published by
高威
Share

相信各位 wire 民一早已經計劃好情人節點過吧?不過今年情人節適逢是星期日,估計當晚全港餐廳都會 Full Booking。想二人世界又不想凍冰冰出街同人逼?倒不如諗諗在家中親手炮製一頓溫馨又甜蜜的情人節燭光晚餐吧!

浪漫滿屋 美妙音樂與柔和燈光

說起二人世界和燭光晚餐,又怎少得美妙的音樂和燈光配襯,這樣才能營造一個浪漫的氣氛嘛!明火的蠟蠋始終帶點危險,若果在這個完美的日子稍一不慎便大煞風景了;至於美妙的音樂則要優質的音響相隨,但是卻沒無理由因此而買一套新音響設備吧。今次介紹的 Cyclops 就可以為你帶來解決方法:一款有藍牙喇叭功能的 LED 燈膽 — Cyclops Swiss LED Music Bulb。

慳位易安裝 蝸居也沒問題

Cyclops Swiss LED Music Bulb 使用的是最熱門的 E27 螺絲頭,亦是香港大部份燈具的接頭,能夠直接套用到現有燈具上,不論枱燈還是座地燈,只需輕輕一扭就能通電使用,燈膽集藍牙喇叭功能於一身,無須額外預留空間擺放 Hi-Fi, 大大節省家居空間。最重要的是 LED 燈膽不像蠟蠋與普通燈膽般危險,減低了火災或燙手的機會。

超簡易程序:連接藍牙即可播歌

想在家中一邊進餐一邊在柔和燈光下聽充滿情調的音樂?很多人覺得要做到如此氣氛,家中一定要有大量設備才能做到。其實只要簡單地將手機連接 Cyclops Swiss LED Music Bulb,無須以專用 App 操控便可立即播歌。配合閣下手機內的串流音樂 App Playlist 搜尋到大量浪漫情調音樂,就可以輕鬆地和另一半共進晚餐時細聽分享。

不同氣氛任揀  遙控可做到

Cyclops Swiss LED Music Bulb 的光源分佈平均,燈光不會聚焦在一點,所以能照亮較廣闊的範圍,解決舊式同類產品的 「射燈光線」所帶來的問題。而且隨機附送的遙控可以隨意調校亮度和音量,想營造不同氣氛?用一個遙控就搞掂,方便快捷。

隨機附送超細小遙控,慳位之餘亦能夠簡易地控制燈膽的光暗與音量大小,更可以暫停播放和「飛歌」!

 

音質清晰 暖光營造溫馨氣氛

Cyclops Swiss LED Music Bulb 的音質清晰而不模糊,沒有小型喇叭的「拆聲」問題,加上燈光為 3000k 的暖色溫,在室內可營造非常柔和的感覺。建議可作座地燈或枱燈使用來增加情趣氣氛,配合遙控功能,在飯後一起享受音樂或是電影都可以形影不離,繼續「糖黐豆」。

內置 3.2cm 發聲單元,提供 2W 功率輸出,音色自然清晰,聲音也不會侷限在喇叭附近。
燈膽是 3000K 色溫的黃暖光,營造溫暖柔和感覺;加上有 110 流明亮度,有情調得來又不會太暗。
Cyclops Swiss LED Light Bulb 功能多多,但用起來一點也不複雜,而且 LED 燈比起一般燈膽更省電,更可為環保出一分力。

 

Cyclops Swiss LED Music Bulb 音樂燈膽

售價:$599

查詢: 2110 1389/ Whatsapp 6875 4088

Published by
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