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GoPro 減機款重整戰線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 2 月 3 日公佈了上一季度的業績,GoPro 的盈利倒退相當嚴重。為了減少成本,GoPro 決定大刀闊斧進行改革,將旗下的產品系列大幅度裁減,由今年 4 月開始,GoPro 只會保留 Hero 4 Black、Hero 4 Silver 和 Hero 4 Session 三個型號,其餘的產品將會悉數停產。

對 GoPro 來說是重要的一步,但亦令公司的未來陷入進一步的危機之中。儘管現時 GoPro 是全球最知名的運動相機生產商,但去季的收入只得 4.36 億美元,虧蝕 3,440 萬美元,收入比起去年下跌 31%。三款「死剩種」將會維持現有的定價銷售,至於將會停產的 Hero+ LCD、Hero+ 和入門級的 Hero,暫時仍會發售,但就未有減價清貨的安排,喜歡這幾個型號的消費者,是時候入手了。

不過 GoPro 亦不是一面倒只有壞消息,他們還宣佈 Hero 5 旗艦機,連同航拍機 Karma 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