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意外整壞 3DS!日本小朋友親自寫信向任天堂道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本身是一個相當有禮貌的民族,亦非常怕麻煩到其他人,而這種態度更是由細個就開始養成,例如從日前發生的一件事中就可以體現得到。話說最近有一位日本小朋友意外整壞了自己的 3DS 手提機,而當他將遊戲機拎去任天堂維修時,竟然好有禮貌地親自寫了一封道歉信。

據了解這位 8 歲日本小朋友的父母,特別開設了一個 Twitter 帳戶去記錄其日常生活點滴,而日前他們就將整件事件的發生過程披露出來。從貼文中可以看到這位小朋友日前外出時由於一時大意未有扭緊水樽蓋,結果水樽內的水就倒瀉了出來,並弄濕了書包內的 3DS 遊戲機,最後導致該部機無法正常運作。及後該位小朋友的父母就建議他聯絡任天堂客戶服務部,而職員就叫他將遊戲機送到維修中心維修。

小朋友用手寫的道歉信,真係好有誠意,但留意信中 3DS 的「S」字好像倒轉了!

不過由於今次整壞 3DS 是自己一時疏忽,覺得麻煩到任天堂職員,所以為此他感到非常內疚。於是當他將遊戲機送到維修中心時,就親自寫了一封道歉信,內文大意是一直以來該部 3DS 都陪伴著我,但非常抱歉今次意外地弄濕了這部機,並承諾從今開始以後會好好將水樽蓋扭實,真的非常對不起。經維修後目前他已經重新取回該部 3DS,而且機內的資料更沒有遺失。其實這位小朋友細細個就已經能養成這種良好的態度,相信應該值得一讚吧?

事後小朋友終於收到修理好的 3DS
《妖怪手錶》的進度依然保留到,可以繼續玩了!

來源:Twitter(若語録【8歳男児の日常】)


相關文章:
  • 有傳大部份 Switch 2 遊戲支援 DLSS 以 AI 提升畫面流暢度克服技術限制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模擬器 Yuzu 被任天堂起訴 寒蟬效益多款同類程式下架或停止開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