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桌上電腦

Apple 推出 2013 Mac Pro 維修延展方案,修復顯示卡問題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旗下的產品如果在推出一段時間之後,發現產品設計或質量有問題,都會推出維修延展方案,提供特別的維修服務。最近 2013 Mac Pro 就因為顯示卡問題,加入維修延展方案。

Apple 發現在 2015 年 2 月 8 日到 2015 年 4 月 11 日之間生產的 2013 Mac Pro 有部分批次的顯示卡有問題,可能會導致影像扭曲、無法顯示、系統不穩定、重新開機、無故關機等問題。Apple 或授權的服務供應商會向合資格的 Mac Pro 提供免費維修服務,機主可以直接向 Genius Bar 預約或者前往授權服務供應商查看自己的 Mac Pro 是不是符合資格的機款。維修延展方案將會實施至 2018 年 5 月 30 日,預計電腦可以於 3-5 日內維修完成。

今次的問題在去年 2 月開始在 Apple 的支援社區上有人提及,也有一些用家表示曾經因為這個問題向 Apple 詢問,得到免費的維修服務。現在 Apple 應該是確認了整個批次都有問題而推出更大規模的維修延展方案。如果去年有買過 Mac Pro 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自己的電腦有沒有受到影響。

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Apple 自助維修計劃加入新產品 M3 MacBook Pro 和 iMac 用家可申請
  • macOS 修復神器「Fix Tim」 免重啟修復 Wi-Fi、iCloud 同步失靈等復古靈精怪 bug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