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不再是紙皮,傳 Google 將在年內推出 VR 眼鏡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Google 在 2014 年推出過紙皮 VR 眼鏡,至今仍然有不少人再使用。今年 VR 眼鏡紛紛推出,據稱 Google 也有意推出正式的 VR 眼鏡,直接進軍這個新興的市場。

消息透露,Google 將在今年推出的 VR 眼鏡,將會類似 Samsung 的 Gear VR,用家可以把手機插入 VR 眼鏡變成螢幕,連接 VR 眼鏡的動作感應器帶來虛擬實景的效果。雖然用法類似,但這個正式產品將與紙皮 VR 眼鏡有很大的不同。

消息亦估計,Google 會在 Android 系統內增加原生的 VR 支援,這樣將會大大提升手機與各種 VR 眼鏡的整合效能,特別是顯示延遲的問題。除了 Google 自家的 VR 眼鏡外,其他廠商的 VR 眼鏡相信亦能受惠。Google 暫時對此還未有確認,不過在年中舉辦的 Google I/O 大會上,預計會有更多的消息公佈,相信屆時 VR 技術會變得更加普及,其他廠商例如 Apple,又會有怎樣的應對呢?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