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公關災難?Tim Cook 影相矇查查被網民取笑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一直強調 iPhone 的攝影性能,更有一系列的 shot on iPhone 廣告。不過作爲 Apple CEO 的 Tim Cook 看來在攝影方面就不是那麼拿手,最近在 Twitter 上載的一張照片就被網民取笑。

Tim Cook 最近去看了美國超級盃美式足球賽,在比賽結束之後,觀衆都衝到球場上慶祝,四處飄落七彩紙片。他上載了一張照片到 Twitter 上面,不過卻是拍得十分模糊,又失焦又手震,雖然沒有明確說是用什麼裝置拍攝,不過相信會是 Apple 的產品。看到這張照片之後,不少網民都出來取笑 Tim Cook,又質疑為什麼 iPhone 的拍攝能力那麼差,叫他轉用其他手機。

之後 Tim Cook 已經刪除照片,換了另一張較清楚的照片放上 Twitter。當然,iPhone 或者任何一部電話或相機,都無法確保拍攝出來的照片清晰無暇,不過 Tim Cook 作爲 Apple 的高層,在上載照片的時候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即 Like UNWIRE.HK Facebook 看到更多科技消息!


來源:Twitter
相關文章: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首個第三方 iOS 程式商店 AltStore PAL 登陸歐洲市場
  • Tim Cook 訪問印尼 指 Apple 有意在當地設生產基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