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Apple Store 限定 100% Fit 貼螢幕保護貼服務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購買新手機後,很多人第一件會做的事,就是為手機螢幕貼上保護貼,減少裸機使用時刮花螢幕的機會。不過要完美地貼好 iPhone 保護貼亦著實不容易,貼歪了隨時會影響 FaceTime 鏡頭和聽筒。有見及此,配件生產商 Belkin 最近就研發了一套 Screen Care+ 系統,專門為 iPhone 貼 100% Fit 的螢幕保護貼。

這套 Screen Care+ 系統需要配合 Belkin 的 InvisiGlass 或 Anti-Glare 保護貼使用,兩款保護貼的設計能夠配合 Screen Care+ 系統使用,只要將 iPhone 6、6s、6 Plus 或 6s Plus 放入 Screen Care+,再擺放保護貼就能夠貼出完全對位的效果。這套系統花了 Belkin 不少心思研發,暫時只會提供予 Apple Store 獨家使用。價格方面,InvisiGlass 和 Anti-Glare 分別為 34.95 和 17.95 美元,已經包含貼保護貼的費用。

現時美國和日本的 Apple Store 都已配備 Screen Care+ 系統,未來將會在其他地區的 Apple Store 提供。

即 Like UNWIRE.HK Facebook 看到更多科技消息!

來源:phonearena


相關文章:
  • 中國大陸第 57 間 Apple Store 本月稍後時間上海開業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