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有片睇】日本安全套公司 – 岡本「Zero One」推出 Condom 腰帶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隨著科技日漸進步,現時不少產品已陸續加入各種高科技元素,不過大家又有沒有想過就連安全套都可與科技給合起來呢?話說日本岡本為提高安全套的使用率,於是最近就設計出一款名為「Zero One」的安全套彈射腰帶,雖然是否實用就見仁見智,但如此獨特的設計卻令人相當佩服!

日本安全套生產商岡本旗下的 LOVERS 研究所早前進行了一項調查,他們發現由於攜帶及擺放問題,所以導致安全套的使用率處於低水平。而不配戴安全套進行性行為時除會衍生出各種問題外,當然亦會影響到該類產品的銷情,正因如此為了提高安全套的使用率,於是 LOVERS 研究所最近就展開一項名為「Zero One」的計劃,並設計出一款特別腰帶,方便大家帶住安全套四圍走之餘,亦加入一些好玩的元素。

至於這條「Zero One」腰帶的設計,看起來就好似《幪面超人》的變身腰帶一樣,當中腰帶中央的扣位可以左右打開,而裡面則會藏有一個安全套。當大家想使用時只需要對住智能手錶講出聲控指令,系統收到訊息後腰帶便會自動打開,而上面的 LED 燈亦會發出光芒,更有趣的是屆時安全套便會向上彈射出來,之後大家一手接住便可即時使用了,看起來相當有型。根據資料顯示這款腰帶將會設有三種不同款式,但暫時未知官方會否真的推出市場。

來源:LOVERS 研究所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