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設計錯誤!Apple 全球回收 USB Type-C 連接線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剛剛報導完 USB Type-C 連接線設計不良,有機會令裝置變磚的新聞不久,Apple 竟然全球回收 USB Type-C 連接線,表示這批 USB 線存在設計問題,可能會隨時壞掉。

據 Apple 表示,這批有問題的 USB Type-C 連接線於去年 4 月到 6 月 8 日出貨,包括隨 12 吋 Retina MacBook 附送和獨立包裝發售的線材。有問題的 USB 連接線並不會像之前報導的問題線材般直接把裝置變磚,不過就可能因設計問題而故障,導致無法充電或只能間歇性充電的情況。

在去年 6 月 8 日後出貨的 USB Type-C 連接線已經修補了設計,所以不會受到影響。現時 Apple 開展了回收計劃,如果想知道自己的連接線是否需要更換,只要看看連接線上「Assembled in China」字樣之後有沒有一串英文序號,沒有的話就代表是需要更換的舊設計。用家可以到 Apple 的特別網頁上查看更換方法。這個更換計劃將會延續至 2018 年 6 月 8 日。如果是 12 吋 Retina MacBook 的機主就要留意了。

即 Like UNWIRE.HK Facebook 看到更多科技消息!

來源:Apple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