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時代終結!Google 將關閉 Picasa 服務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網上照片分享平台衆多,不過長江後浪推前浪,就算是老牌子也會有終結的一日。最近 Google 就宣佈,將會關閉歷史悠久的 Picasa 服務,全力發展 Google 相簿。

Picasa 早在 2004 年被 Google 收購,成爲旗下主要的免費照片編輯和分享工具,由於它本身免費,並且擁有不少進階功能(例如直接編輯 RAW 格式照片),深受不少的攝影愛好者歡迎。十多年後的今天,Google 已經有另外的 Google 相簿服務,提供可與 Picasa 媲美的強勁功能,因此 Google 宣佈,將會在今年 5 月 1 日正式關閉 Picasa 服務,而電腦版的 Picasa 則會在 3 月 15 日之後停止下載和更新。

現時的 Picasa 用家也不用擔心,所有照片已經轉移到 Photos 服務上,只要登入 Google 相簿就可以看到之前的照片。先前 Google 已經關閉 Google+ 相簿服務,把用家集中在 Google 相簿上面。

來源:Google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