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 Win 10 手機 NuAns Neo 將推出國際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近年的 Windows 手機在設計上都甚少突破,憑外形吸引用戶的不多。不過早前在日本上市,由配件生產商 Trinity 設計的 NuAns Neo 手機則打破了 Windows 手機外觀設計沉悶的局面。機身採用 Two-Tone 設計,讓用戶隨自己喜好選擇不同顏色和材料,令機身可以更有個性。

很多日本的手機都只會在日本本土推出,不過 Trinity 決定將這部 Windows 10 手機推向國際市場。日前 Trinity 回應一名外國客戶的電郵查詢時透露,他們正在為 NuAns Neo 的國際版作準備,雖然至今沒有正式的上市時間表。NuAns Neo 是首部支援 Windows Continuum 功能的非 Microsoft Lumia 手機;NuAns 為了配合 Neo 的特殊設計,Continuum 接駁底座亦特別設計成座檯燈般 別具風格。

來源:pocketnow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