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生活科技

又平又好玩 AirBnb 芝加哥推特色梵高房間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越來越多人往外地旅遊,會考慮能夠了解當地人生活的民宿,網站 Airbnb 提供的民宿遍及全球,這一家在芝加哥的民宿最近成為了全球不少人的焦點。因為這房間不但房租只需 10 美元,還充滿了特色,可以令旅程添加不一樣的「色彩」。

為什麼是令旅程添加「色彩」呢?因為這間位於芝加哥的房間的裝修設計,參照了著名荷蘭畫家梵高的名畫,讓入住者以第一身的角度欣賞名畫內的世界。負責為房間裝修的,是芝加哥藝術學院的人員,他們利用扭曲透視手法,將梵高後印象派畫作內的房間重現。

這間由 Vincent(梵高的名字)出租的房間,擁有 Wi-Fi、冷氣和有線電視,於 Airbnb 上的描述說只收 10 美元房租是因為要賺錢買油彩;其實這是芝加哥藝術學院為了由昨日起至 5 月 10 日舉行,名為「梵高的睡房」的藝術展作宣傳。

來源:digitaltrend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