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

e-ink 界面任你砌!Sony 推出全新 HUIS 萬用遙控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為鼓勵員工提出更多創新的想法,Sony 早前就開啟了一個自家集資平台 First Flight,而且當中更已經出現了不少新產品,比如去年尾推出的 e-paper 手錶 Fes Watch 便是其中之一。至於最近該平台上又出現了一款 e-paper 產品,不過今次卻是一個萬用遙控器 HUIS,聲稱可一次過控制家中多種電器。

雖然單從外觀來看 HUIS 遙控器設計相當簡約,但其可以支援的電器種類亦尚算豐富,比如包括有電視、冷氣機、燈光、Blu-ray/DVD 機、音響器材及投影機等,而且不但適用於 Sony 的產品,甚至更可對應其他品牌的家電,只要將有關電器的遙控器簡單登陸到 HUIS 之上,以後便可利用一個 HUIS 集中控制多種家電,無需四處擺放大量遙控器的確是十分方便。

此外,留意 HUIS 上本身並無實體按鍵,那麼又如何去控制其他電器呢?答案就是來自控制器上的 e-paper 螢幕,因為當中各種按鍵都將會出現在這個省電的螢幕之上,而因應不同喜好更可自行設定按鍵的分佈格局,比如小朋友可選擇卡通圖案作背景,而長者則能將上面的按鍵及字體放大,相當多元化。目前 HUIS 遙控器已於 First Flight 上開始按受預訂,並暫定 3 月出貨,由於該產品早前已成功集資,所以絕對不用擔心 Sony 會走數,不過是否值得購買就見仁見智了,該因每個售價為 27,950 日圓(約 1,895 港元),作為一個遙控器未免太過昂貴吧?

來源:First Flight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