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消滅廣告!英國 3 將推行自動封鎖廣告服務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廣告這東西向來讓人又愛又恨,不過對於流動裝置的用家來說,除了佔去一些畫面之外,廣告也會吃掉不少的流量。最近英國 3 就計劃推出網絡層面的廣告封鎖。

英國 3 的這個新計劃,將會夥拍 Shine 廣告封鎖公司,為客戶提供在網絡層面封鎖廣告的服務,3 將可以控制有什麼廣告可以出現在客戶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而客戶也可以看到相關的數據。英國 3 認爲,廣告佔去了不少的網絡流量,這些流量的成本不應該又客戶承擔而是廣告商。他們表示會保障客戶面對廣告時的私隱,也確保使用體驗不會被廣告搔擾。

對於客戶來說這個服務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不過對商戶來說就是有點可怕的功能,因為不少軟件商或服務商,以至媒體(例如我們),都是依靠廣告作爲全部或部分收入來源,直接從網絡層面封鎖廣告,將會帶來不少麻煩。一些公司已經有其他對策例如 WIRED 將會封鎖使用廣告封鎖軟件的讀者,但是會提供每月 $1 美元的無廣告版本訂閱服務,給讀者另外的選擇。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英國建造無人機高速公路 30 個塔台操控無人機 + 265 公里虛擬走廊
  • Windows 11 測試在「開始」落廣告 為 Microsoft Store App 作宣傳
  • 英國為保障兒童青少年 考慮禁止向 16 歲以下人士銷售手機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