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主攻影相 + Hi-Fi!Sony 公佈全新 Xperia X 系列手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ony Xperia 系列手機向來最高階都是 Z 系列,不過今年的 MWC 上,Sony 則推出了新的旗艦系列手機,名爲 X 系列,並且有 3 款不同配備可供選擇。

Xperia X 首次採用了全金屬機身設計,放棄了以往的玻璃背板,據稱手感會有提升,而新的 X 系列都使用了 Qnovo 的智能充電技術,可以提升電池壽命到 2 倍,提供 2 天的待機時間。此外,攝影功能亦有大幅提升,可以利用高速拍攝方式,確保影像清晰對焦,新加入的預測式自動對焦功能,更可以對應快速移動的環境,一直保持對焦正確。

Xperia X Performance

Xperia X

Xperia XA

X 系列將會有 X Performance 、X 和 XA 三個型號。X Performance 將會帶來最強勁的硬體規格,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X 是基本款式,採用次一級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50 處理器,規格在三機中間;而 XA 則是更爲便宜的中階款式,相信價格上將會比較吸引。三款 Xperia X 手機將會在今年夏季開始發售。詳細的規格可以參考下圖: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