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投影機 二合一!ZTE Spro Plus

Published by
籮文
Share

ZTE 早前先後推出過兩代 Spro 系列便攜投影機,今次 ZTE 就推出 Spro Plus,叫得做 Plus,除了體積大了,電量、亮度各樣都有所提升。想知更多就要閱讀以下文章。

Spro Plus 是 Spro 家族的最新產品,也是中興 2016 年度旗艦產品,融合了投影儀與平板電腦的功能。重量大約 1kg,擁有 8.4 吋 2,560 x 1,600 Super AMOLED 屏幕,用上 Snapdragon 801 或 625 處理器,支援 Wi-Fi 及 LTE 同時支援 VoLTE。作業系統方面,內建 Android 6.0。

而投影機方面,亮度達到 500 流明,WXGA 解像度(1,280 x 720),以鐳射技術取代傳統燈泡投影,亮度比上一代 Spro 2 高一倍。為方便用家作視像會議,Spro Plus 配備高性能米高峰及兩個 4W JBL 喇叭,5米範圍內都可以進行會議。

Spro Plus 具有水平和垂直方向的梯形校正以及自動對焦功能,能夠由不同角度投影,在距離 2.4 米的地方,就可以投影出 80 寸的影像。另外,擁有 12,100mAh 電池,官方表示足夠播放 4 小時串流影片。價錢方面有待公布,但預計今年暑假會公開發售。

Published by
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