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香港 LEGO 高手又再出招!ISUZU 5.5 噸中型貨車勁有本地 Feel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香港 LEGO 高手 Shineyu Lego Corner 到底有幾厲害,相信大家之前應該已見識過吧?比如 Alexander Dennis Enviro 500 城巴Scania「吊雞車」除設計得相當逼真外,當中更加入了不少可動元素。至於今日這位高手又再次出招,其最新作品 ISUZU 貨車亦同樣充滿港式情懷。

繼之前作出預告後,今日下午 Shineyu Lego Corner 又再次在 Facebook 上公開「香港情懷第六激」,至於今次的主角則是一部 ISUZU 5.5 噸中型貨車,相信大家在街上應該經常見到其蹤影。此外,據了解今次這款作品是代客訂製,由於客人想砌一部貨車送給一位即將退休的員工,而該位員工又經常使用 ISUZU 貨車,所以最後便決定以這部貨車作為題材。

留意今次這款作品雖然並非 RC 貨車,但在外形設計方面依然相當真實,當中車身與實物一樣都採用了四門設計,而且車頭、燈位及車頂等細節位亦設計得一絲不苟。與此同時,車身上更特別印上了「南洋依馬打四季平安油及正活洛油」字樣,完全充滿香港特色,而且由於版權關係,當中活絡油中的「絡」字更故意改為「洛」,若然並非提到,相信大家都未必留意得到吧?

來源:Facebook(Shineyu Lego Corner)


相關文章:
  • 動物森友會 x LEGO 新產品登場 兩款場景包括服務處和機場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