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採用「令人驚喜」新設計!官方確認 OnePlus 3 將於 6 月尾推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 OnePlus 與小米一樣都走性價比高的路線,但留意前者除規模相對較細外,亦都較為年輕。而繼前年及去年分別推出 OnePlus One、OnePlus 2 旗艦機及 OnePlus X 中階機後,直到目前為止 OnePlus 的發展亦尚算順利。至於今年他們又有什麼大計呢?毫無疑問當然是推出最新款的 OnePlus 3。

OnePlus 創辦人 Carl Pei 較早前接受了 CNet 的訪問,當被問及今後的發展大計時,該位 CEO 就為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並表示旗下最新款的旗艦機 OnePlus 3 將會於今年第二季尾推出市場,亦即表示會於 6 月尾登場。此外,Carl Pei 同時還提到 OnePlus 3 將會採用全新的設計,而屆時大家將可以看到它將會與 OnePlus One 及 OnePlus 2 有明顯分別,而且他更深信這種新設計將會更吸引及為消費者帶來驚喜。

其實目前 OnePlus One 及 OnePlus 2 其中一項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機背採用磨砂質感的設計,這種設計在其他智能手機上算是比較少見,至於今次 OnePlus 3 又會採用什麼新設計呢?相信應該值得大家期待。與此同時,Carl Pei 同時還提到與之前一樣,OnePlus 3 亦將會以解鎖形式出售,而且屆時他們亦會推行一個更好的購買過程,雖然暫時仍未清楚有關細節,但或有可能會取消傳統的「邀請名額」購買機制。

來源:CNet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