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gadgets

現代版打字機 FreeWrite 不怕分心更集中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小編每天都要對著電腦寫稿,如果定力不夠,就很容易分心受到干擾。只要打開瀏覽器,就有成千上萬有趣短片和網站媒體資訊,還有社交網絡、電郵和即時通訊,工作效率就會慢下來。對於需要專心寫作的作家來說,面對電腦創作都是挑戰,這部現代版的打字機 FreeWrite 可能可以幫到手。

這部外形和打字機有點相似的裝置,只有寫作一個用途。FreeWrite 由機械式鍵盤、E-Ink 電子墨水螢幕、記憶體所造成;它能夠儲存過百萬頁文字內容,透過內置 Wi-Fi,文章可以同步至 Dropbox、Evernote 或 Google Drive 儲存。機械式鍵盤打字時更爽,FreeWrite 的最大特點是讓作家不怕分心,不受干擾的情況下寫作。FreeWrite 由即日起接受預訂,售價 449 美元,正式推出後售價為 549 美元。

來源:techrcunch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