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J.J. Abrams:星球大戰沒有同性戀角色會變得狹隘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最新一集的星球大戰,帶來了一些新角色,讓這個傳統的科幻系列帶來一些新的元素。對於未來的發展,導演 J.J. Abrams 就表示,同性戀角色也可能會加入到星球大戰之中。

J.J. Abrams 最近在 Oscar Wilde Awards 被問到星球大戰的世界中,會否出現同性戀角色時,表示這是理所當然的。星球大戰擁有一個包容的世界觀,當然不會排斥同性戀的角色,而沒有同性戀角色的話,星球大戰也會變得狹隘而不合常理。既然星球大戰世界已經有不同的種族,人類角色也當然要有更多變的元素,例如不同的種族甚至性取向等等。

在官方著作中,首個同性戀角色是在 2015 年的 The Lords of the Sith 出現,而後來的 Aftermath 主角也是個同性戀者,不過這也曾經令一些星球大戰擁躉不滿。J.J. Abrams 並不會擔任下一部星球大戰電影的導演,不過仍然會擔任製片人,所以到底實際上這個故事的發展如何仍然是個未知之數,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