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Windows 10

Windows 10 終於支援 Windows 手機短訊同步功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 Windows 10 上面的 Messaging App 一直都未有十分吸引的功能,不過有人發現在最近的更新中,就悄悄地加入了與 Windows Phone 的短訊同步功能,變得更爲實用。

在 Windows 本身就有一個短訊 App,不過之前未能直接收發手機的短訊,反觀 Skype 則可以做到這個功能,同樣是 Microsoft 的產品,不少人都會選擇後者。而在 Windows 10 上,透過 Outlook.com 或 Cortana 都同樣可以與手機短訊連動,就更加令內置的短訊 App 變得雞肋。不過最近就有人發現,這個短訊 App 悄悄更新內置短訊同步功能,使用 Windows 10 Mobile 的用家可以直接在 Windows 10 上收取短訊。

這個功能暫時讓短訊在動態磚顯示,成為方便的短訊通知方式,直接顯示最新收到的短訊,不過就無法在短訊 App 內顯示,有點奇怪。另外連絡人 App 看來也同時更新,可以在通訊歷史顯示手機短訊。據估計這個功能仍然在測試階段,到底什麼時候會正式加入成為標準功能仍然是個未知數。Microsoft 在 Windows 10 功能中強調多裝置同步功能,逐步加強自家產品之間的互動,並簡化使用步驟,也是意料中事。

來源:MSPoweruser


相關文章:
  • 舊電腦 Win 10 小算盤、相片無法啟動 外媒:或因硬件太舊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