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隨時隨地都睇到!網民自製網頁實時更新 CY「嬲嬲」指數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上週末 Facebook 終於正式推出了最新的 Reactions 功能,除可以使用更多表情符號去表達感想外,當中採用廣東話叫法更十分親切。其實早前我們曾經提過 Reactions 推出之後未必是一件好事,比如特首梁振英(CY)Facebook 專頁的個人頭像很快便被網民大派「嬲嬲」,而且有關數字更一直持續上升。

若然大家想了解 CY 頭像的最新情況,通常需要進入其 Facebook 專頁,又或者要等其他朋友表達完達情之後,才會在自己的 Wall 上顯示出來。不過想隨時隨地都睇到其「嬲嬲」數字,如今就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因為最近有網民就自製了一個名為「You Seem Like Fun」的網站,只要一進入便可即時看到「梁振英之憤怒指數」,亦即是 CY 頭像的實時「嬲嬲」數,大家只需要在瀏覽器打開便可看到,的確是方便好多。

雖然該網站上只能看到 CY 頭像「嬲嬲」一個數據,而並沒有其他表情符號的數字,不過相信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這個數據吧?此外,網站上同時還列出了一個統計圖表,當中系統會每分鐘更新「嬲嬲」的數據一次,可以看到其上升趨勢。而截至目前為止該頭像已取得超過 175,000 個「嬲嬲」,而「讚好」則只有 5,624 個,不知特首看到之後又會有什麼感想呢?

來源:You Seem Like Fun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