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時速高達 95Km/h! 創電動滑板車世界紀錄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電動滑板車可以行多快? 相信大家都可能以為只有 20-40Km/h,不過最近一位加拿大滑板好手 Mischo Erban 就利用 NEXTBoard 電動滑板車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速度高達 95.4km/h!

早於 12年前 Mischo Erban 曾在魁北克省 Les Éboulements 斜路創下了 80.74mph(133.4km/h),而今次他就在斯洛文尼亞 Portorož 機場採用斯洛文尼亞初創公司 Next Generation Vehicles 的 NEXTBoard 電動滑板創下這項紀錄。

NEXTBoard 是一款四輪電動滑板車,由 4個 Scorpion發動機和兩塊 Tattu 6S 電池組成,需要手動控制速度,這款定制滑板充電時間為 1.5 小時​​,最多可行駛 9英里(14 公里)左右。為了創造紀錄 Erban 肯定吃盡苦頭,由短片可見他試滑時從滑板上跌落地面並且起碼滑行數十米距離,而且在場邊更可以看到救護車隨時候命,據 Erban 表示,他被速度感吸引,並且已經學會如何駕馭危險。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