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

Soler 唔再唱「買手信 x 2」轉行研發 Apple / Android 兩用 USB 線集資 ?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USB 充電線向來是生活必需品,不過 Apple Lightning 線與 Android 常用的 MicroUSB 不相容,如果擁有多個裝置,就需要使用轉插或者攜帶兩條線。最近有澳洲人開發兩用充電線,其 CEO 竟是 Soler 的 Julio Acconci?

這條名爲 LMcable 的充電線,最特別之處是它的插頭可以同時支援 Apple Lightning 和 MicroUSB,與市面上一般的兩用充電線使用轉插方式的設計不一樣。而線材本身亦使用了華麗的風格,以皮革材質包覆線身,配合金屬插頭,給人高貴的感覺。LMcable 由於使用混合兩個插口的設計,所以如果插在 Apple 裝置上,則只有一個插入方向有效,沒有了原裝線材可以無視底面方向插入的功能。

LMcable 現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售價由 $13 澳元起(約港幣 $73,已售罄),現在購買的話就需要 $21 澳元(約港幣 $118)。這個價格可能會令人有點卻步,始終類似功能,內置轉插的兩用充電線只要 $20 不到,當然耐用和外觀都不能與 LMcable 比擬。

美麗的誤會

LMcable 另一個神奇之處,是在介紹影片中出場的 LMCale CEO 竟然就是樂隊 Soler 的 Julio Acconci,但原來是美麗的誤會! 原來  Juilo 跟 CEO 的名是 100% 相同,剛好又找他來當模特兒宣傳,才是出現了這個美麗的誤會 ! 其實 CEO 是位澳洲人士的,所以 Solar 沒有轉行,各位 wire 民可以繼續買手信買手信了~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藍骨